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02团支部召开团员教育评议会

2018321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02团支部全体成员在育新楼举行了团支部大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此次会议响应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相关要求,贯彻落实认真做好2018 年我校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工作的开好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落实了团员教育评议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整合资源深入开展基层团组织团课工作。

评选中,选出优秀的团员,参与评选的团员,将通过演讲的形式,获得同学们的支持,锻炼了胆识与演讲能力,同学们积极互动。表现了公平公正的演讲效果,且竞争激烈,讨论气氛异常活跃对班级凝聚力的巩固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次活动,也促成了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的开端。

通过这次活动,团支部更加有利于开展以后的各项工作,同学们形成竞争意识和培养高尚的品德,推进大学生不断向优秀方向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丰日呷】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