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学两会,谈变化”计教201701班展开学习两会精神团日活动

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计教201701团支部展开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计教1701班针对今年两会主题,紧抓两会要点,紧握“中国新变化”这一核心,召集本班共青团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团支书带头讲解我国在近些年来的新政策新变化,讲述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后邀请同学上台讲述近些年来的中国在自己眼中的变化。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大家结合实际,对中国在近些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团员的评价与见解。

主持人谈到,党的十九大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国家给予人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全国两会是关键时点的关键会议,聆听着政府工作报告,他的内心无比激动和期盼!虽然自己不能作为人民代表参政议政,但代表们的提案是民众非常关注的,比如教育公平、宪法新修订、医疗改革、社会保障、反腐斗争等,他都要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大事,是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义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