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团干培训】外在美提升课堂——文娱部团干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文娱部于20171117日下午在十教b210召开关于学生干部培训的“提升外在美”的课题。本次会议由文娱部部长董雅婷主持召开,信工院各小班学生干部都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在所有人签到完毕以后正式开始,董雅婷对文娱部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以后,将事先安排好的“提升在外美”的课题逐一与在座各位进行交流,以帮助提高各个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在培训会上,各个学生干部都专心听讲,在讨论环节认真参与讨论,有不少同学都提出了一些对于课题的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课程的培训,各位小班学生干部也都提出了一些对课程的看法,部分同学认为外在美确实有点重要,也很想提升外在美,于是大家都纷纷提出问题,董雅婷为各个同学答疑解惑,也有的同学有一些好的建议,课堂上的同学也都虚心听着,大家顿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课程的最后,由董雅婷进行了课程总结来为课程画上了句号。

本次“提升外在美”培训班,通过经验分享,为更好地创建学院文化建设和艺术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