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团干培训】志愿服务与我同行——志工部团干培训

为了让各小班班委熟悉志工部内部考核以及加深对志愿服务的认识,1216日晚上志工部在十教b213召开了志愿服务培训会。

培训开始志工部部长给大家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基本常识,包括志愿者的定义、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构图含义以及国际志愿者日和中国志愿者日。还给大家介绍了部门的主要活动,在介绍流浪狗之家活动的时候,给同学们看了一个时长14分钟的视频,视频讲述的是狗妈妈刘丽和她的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视频的最后,因受刘妈妈的感染,有越来越多的人向刘丽小动物救助站伸出援手,正是刘妈妈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让流浪的小动物们有家可归。视频观看完后,大家都纷纷发出感叹,现场发出热烈的掌声,而本次培训会也在如此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加强了部门与小班之间的联系,让大家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志愿者精神。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