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团干培训】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团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1224日晚193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团干培训班顺利结业,在四教210举办结业典礼,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团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完成,按照各部门工作特色与涉猎范围的不同针对性地给团干部进行培训。通过对参加团干培训班的同学进行采访,我们了解到本次培训不是他们想象中那样枯燥的上课,培训中的一些互动让课堂更加轻松有趣,培训内容都是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office技能,辩论与口才培训,就业求职能力提升,创新创业的相关事宜讲解,实践活动中新闻稿写作培训,还有考研保研的相关政策讲解等等都是与同学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也是同学们想要了解的事情。所以,同学们参加培训的积极性高,参与度大,在培训过程中也是充满热情,上课也非常认真。当然,这也离不开各部门的精彩讲解。培训期间,学员们都得到了真材实料的“干货”。其中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本次团干培训班旨在发挥信工力量,从内在出发,真正做到对团干部的全方位培训,使大家在日后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为团组织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