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团干培训】掌握办公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20171228日晚19:00,为响应学院号召,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由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以office和麦客表单为主要内容的办公技能培训专题讲座于育新楼小礼堂正式开讲,此次培训由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

首先,由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委员杨丽对word 2010基础内容进行了讲解。该部分包括Word2010的概述、文本格式设计、图文表混排、页面设置等内容。从而使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在对word 2010有了大概了解的基础之上,能够具体讲解并实际操作有关细节。而后进行了Excel操作方法及使用技巧的讲解,让参加的同学对Excel 2010的工作界面、基本操作、表格设计、处理数据等技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讲解过程中,不仅列出了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wordExcel内容的重难点,还与参加同学交流互动,提升培训效果。最后,主讲人杨丽对麦客表单的制作及处理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清晰明了地展现了麦客表单制作的全过程。

在本次培训中,各小班班委及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极大的提高了个人能力,且此次培训加强了小班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交接与联系,增强了相互之间的理解,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将有着显著进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