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权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315维权之星线上维权主题活动

314日至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联合全媒体中心开展了“树立维权意识,争做维权之星”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维权能力。

本次活动借助新媒体平台,在微信上宣传维权相关知识,鼓励大家在留言区讲出自己的维权故事。14日晚,全媒体中心在微信平台推出相关文章,立即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大家在留言区侃侃而谈,迫切希望将自己在维权道路上的艰辛一吐为快。化妆品造假、水果摊缺斤少两、校园惊现天价理发店,这些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事件被一一列出。面对这样的事情,大多数同学选择忍气吞声,但也有同学据理力争,并最终维护了自己的合法利益。15日晚上24点,学院根据留言互动的具体情况,评出了十位“维权之星”,并为他们准备了证书以及精美的小礼品,对他们的维权行为表示认可,希望他们能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并感染身边的同学,让星星之火,得以燎原。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了维权的必要性与正义性,关于维权,我们正在路上,永不停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