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

326日晚21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在四教210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小班宣传委员参会。团委学生副书记罗立新主持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推动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我校决定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本次会议旨在就“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要求及具体开展事宜向各小班作宣讲。

会议开始,邓老师就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了详细阐述。她指出,“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的重要板块,作为第一课堂的有机补充、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通过与第一课堂互动互补、互相促进,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就第二成绩单的实施办法、成绩认定、成绩运用等细则做了介绍,重点就成绩单积分及办法的内容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会上,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罗立新强调,宣传委员作为学院和小班互动链接的喉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希望宣传委员能积极配合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做好学院和小班同学的沟通联系,勠力同心,有效提高全院同学的凝聚力和优良院风的营造。

随后,会议还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关于五四评优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黄振(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