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8日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邓秋红老师主讲。

会上,团委邓老师从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尹老师谈到,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生主干更应该把两会精神学好、学透。各学生工作职能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切实发挥好团学组织的战斗作用,增强青年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扎实写好新时代的“奋进之笔”。

参会全体成员对两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

王月谈到:“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努力学习,更应该关注两会,时刻关心时局。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

冷兴文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团结奋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做好“两会”宣传工作,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本学年学校优秀学生会评选为契机,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补齐学生活动短板。”

 

【责任编辑:罗立新 李姝仪(文);吴东林(图);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