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春杯”第二届新生拔河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青春杯”第二届新生拔河赛在三区操场如期举行。

而10月30号,在持续一个星期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后,终于迎来了半决赛。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同学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中,每个班的参赛队员卯足了劲,抓紧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一旁的拉拉队更是扯开喉咙拼命喊,张开手臂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此次半决赛诞生了新生拔河赛的前两强,它们分别是信管一班和物联二班,首先恭喜这两个小班进入了我们的决赛.半决赛后,我们的拔河比赛也将告一段落了.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比赛的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决赛将在11月5号的趣味运动会上举行.我相信信管一班和物联二班的同学一定会带给我们一场非常精彩的拔河比赛,让我们敬请期待,11月5号大家不见不散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