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组织监督委员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为了对学院学生活动进行管理和监督,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促进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的良好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成立了首届团学组织监督委员会。3月13日中午,监委会在第十教学楼B213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参会,监委会主任廖思淇主持会议。

廖思淇向全体委员介绍监委会的工作职能和工作重心。监委会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的工作原则,受理与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工作有关的投诉和举报,并做出处理,及时反映同学们对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定期向学院党委汇报工作并公示。

随后,廖思淇详细介绍了监委会的轮值制度、会议制度、信息收集和反馈制度、资料整理制度,让委员们进一步熟悉自己的工作。

在座委员在了解了监委会独特的重要性后,纷纷表示将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工作安排,认真行使权力,履行义务,用最大的热情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相信随着监委会职能的具体开展实施,我院学生活动质量定会再创新高。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