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从严治团,从团费收缴做起


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是团员对团组织应尽的义务。团费收缴也是联系团员和团组织的重要工作。依据校团委指示,我院团委组织部在3月16至3月21日进行了学院团员团费收缴工作。

为了方便各团支部上交团费,学院团委组织部制作了相关表格,使团费收缴工作变得简洁高效。在组织部向全院发出收取团费的通知后,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无误的上交了团费。我院共有团员1800人,除去大四在外实习生,在校团员1569人,实收团费1882.8元。

根据从严治团的要求,团务数据公开化是一项重要内容,团费收缴工作完成后,我院团委向各团支部报告公布了团费收缴的实时数据,接受各团支部的共同监督。

截至3月21日,各团支部均上交了应交团费,经过团委组织部统计,团费收取准确无误。我院团费收缴工作圆满完成,并将在本周五上缴至校团委。

 

 

组织部 李星希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