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初心不忘,青春启航——就业指导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近日,为积极响应我校第十六次团代会暨十四次学代会会议精神,学院就业指导部在十教717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团学代表武志敏首先向部门成员详细介绍了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会议流程和参会感受。此次大会总结和回顾了我校第十五次团代会和第十三次学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认真谋划了近四年来的工作;会议要求全体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传承和弘扬“川农大精神”。随后还向部门成员着重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的相关内容,分享了团学代会召开的意义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和大家交流的三个问题:“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好的学生干部应该是怎样的?怎样成为一名好的学生干部?”

此次学习,不仅让部门成员对团学代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真正感受到了它所传达出来的一种精神力量。此外,每个身为就业指导部的学生干部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初心不忘,青春启航,相信就业指导部在不断学习中会越来越好!

【李惠(文)黄锎靓(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