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弓欣瑶、付家歆 文毅 审核:王中成

2023年4月18日下午,信工院计算机科学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十教B208组织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此次政治学习由秦思琪同志领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参加。

首先,秦思琪同志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内容。随后,秦思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应当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要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使我们党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后,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