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肖泽延 审核:邓秋红】

11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接收刘思齐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宣传委员肖泽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所规定的程序进行,逐一并充分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刘思齐、赵肖宇、陈金荣、王叙、贾岚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5名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个人和家庭情况,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梁敏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逐一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5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入党态度端正,学习积极主动,工作勤恳踏实,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博达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