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

【作者:赵雪彤 审稿:邓秋红】

2022年11月8日下午16:30,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第七讲在十教A403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为本期学员作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王中成以功利-实用型、虚荣-被动型、从众-投机型等片面、错误的入党动机为反例,引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为“坚定地信仰共产主义,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崇高理想,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他强调到,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持久不衰的强大动力,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动,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长期考验。本次课后,同学们也表示要更加全面的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早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着本次课程的圆满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理论课程的学习也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实践和专题授课,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