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党校、青马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石金艳 审核:邓秋红】

2022年11月1日下午16:30,学院在十教A-401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作专题讲授。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王中成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部分的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他强调,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主干,更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决心。听了王书记的讲授,入党积极分子李丹阳同学感言,“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脚踏实地、倍加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青马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