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物联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王维 审核:王曼韬】

6月30日下午17:00,物联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10教B区311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曼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围绕“不忘初心教好书,以德立身育好人”这一主题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讲解。王曼韬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论述包括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他认为,理想信念是好老师的人格基石,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是好老师的精神动力;道德情操是好老师的重要条件,作为老师,要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模仿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好老师不仅自己要拥有渊博的知识、扎实的专业基础,还要开拓学生们的眼界和学术科研潜力;师爱是师德师风的灵魂和核心,要教育好学生,还要有仁爱之心,要关爱学生,做学生的知心人。最后,结合本专业的具体实际,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教好书、育好人,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的成长、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