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会——强化校规校纪学习,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文/图:张昕怡 李焦 何婷 赵冉 审:向建桦】

10月1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强化校规校纪学习, 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为主题的线上政治学习会。会议由龚谢蕊烽,闫廷旭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氛围浓厚。

学习会初始,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校典型的案例,重点学习了《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工作管理办法》。

  接着,在观看了以“遵守校园纪律,共筑文明校园”为主题的视频后,主讲人强调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担负着建设、发展祖国的重任。作为当代大学生,须得关注自身意识形态健康问题,牢筑理想信念之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意识形态的工作,他多次提到社会应有的健康向上的主旋律和培养什么样的人等重大问题,深刻论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大学生,须得知校规、懂校规、尊校纪。加强校规校纪学习,加强自身意识形态教育与培养。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涉农高校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关怀转化为推动学习、成长的实际动力。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