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文/图:张昕怡 何婷 赵冉 李焦 审:向建桦】

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10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在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支部全体同志参与学习、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深入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10月16号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国家领导人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党的二十大上承载党和人民期望,履行庄严神圣职责,开好历史性盛会,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党代表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党的二十大一定能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豪情壮志迈向新的征程,奋发图强谱写盛世华章。数据科学党支部的全体同志需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履行职责,立足岗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努力练就高强本领,全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