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物联网学生党支部踊跃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文:祝海舟  审核:曹小娇】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认真观看开幕会直播,学习二十大精神。

大会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出报告,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直入主题,旗帜鲜明,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总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体同志在观看大会后都深受启发,颇有感想。亓冠胜同志说:“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和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为新时代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新发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丁永亮同志谈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最坚定的初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人最深情的表白。生在红旗下,我感到无比自信和光荣。我们青年一代应该积极学习新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对全国基层党组织做出重要指示引领,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将通过党组织生活、政治学习等继续加强理论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砥砺奋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