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弓欣瑶;审稿:文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同学们在收看直播的时候,不时点头认同,同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自己的心得感悟。看完直播后,陈思源同学说道:“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认为我们应该秉持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

观看完直播后,蒋婷婷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杨文钰教授,她表示:“杨文钰教授是党的二十大代表,我作为川农大的一份子,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支部同志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计算机科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管佳慧说到,我们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接下来会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内容,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巩固学习成效,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内容入心入脑。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