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研究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余卓炫 肖泽延 梁敏 审核:邓秋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校的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在四教107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自行收听收看直播。

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和自己的感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竭志昊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的伟大变革,也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航向、明确了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凡事都要想在前头、做在前头,接下来我要带头把报告内容学习好、领会好、宣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青松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通过不断努力实现自我发展,在新征程上彰显人生价值。”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党的中心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