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图文:李志勇 审核:周蓓】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6月29日下午,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0B408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在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本系教学相关工作谈想法、立目标、找路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蓓主持。

会上,周蓓向与会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在专业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数据科学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组织的育人保障功能,一要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结合目前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好专业建设方案的实施,从思想引领、学习指导、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常态化的跟踪帮扶,及时研究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教书育人要做到方案有序、有效推进,力戒形式主义,避免走过场,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三要紧密联系本系的工作实际,把专业建设与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

听了周蓓的示范性宣讲后,吴敬花、潘绯、林菁、胡兵、李志勇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