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图文:张昕怡 何婷 赵冉 李焦 审核:向建桦】

6月6日下午16点,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十教B2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审议范冰冰等22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应到党员57名,实到57名,有表决权党员15名,实到15名。会议由何婷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由22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做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22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顺利通过。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