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改革工作成就

【图文:余卓炫 帅璐宇 审核:邓秋红】

6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四教210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改革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学习会由党员张博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张博达分别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各方面体制机制、全面依法治国、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所发生的深刻变革出发,深入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此外,他还通过播放学习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什么是全面深化改革”和“为什么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两个重要问题。

在讨论环节,各位同志积极发言。支部党员蔡起起同志对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以来,医疗保障领域的变化深有感触。他说,门诊报销和跨省异地就医报销的实行,还有越来越多的药品纳入医保集中采购清单,这让我们看病越来越方便,看病的费用也越来低。党员刘港同志则认为交通方面的变化非常大,“以前网购至少要等一个星期,现在最快的快递隔天就能送达,非常方便的同时也体现出了我们的交通网络越织越密。”他说道。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推动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更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主动融入国家科技强国的大潮,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