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弓欣瑶 审核:文毅】

2022年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前往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校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蒋婷婷同志对到场的同学进行集合安排,各党员同志分三批进入校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讲解员在介绍川农的历史时说道,“左边的墙壁是曲折的,代表着川农的过去蜿蜒曲折颇有坎坷;右边的墙壁是笔直的,代表着川农的未来是一往无前、平平坦坦的”。同学们用心聆听着川农一段段故事,感受川农的点点滴滴,汲取“川农大精神”的营养养分。最后,同志们在左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斩钉截铁的声音,是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结束后,蒋婷婷说道:“通过川农大校史馆的参观学习,感受一代代川农人的辛勤付出,更加深刻领会了川农大精神的内涵。我辈青年更应该奋发向上,以‘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饱满的川农大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