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文:廖双丽 余卓炫 审核:邓秋红】

5月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教108教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余卓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余卓炫带领大家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5年,四川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民生等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播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片及《四川发生了什么变化》《四川的5年答卷》等专题片。看似普通的“一条河流”“一粒种子”“一个小镇”“一段铁路”,却勾勒出四川5年发展的轮廓,让同志们更加清晰、全面地认识四川、了解四川。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体同志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并进行了讨论。支部党员吴杰同志说:“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既肯定了四川这5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但也清晰认识到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作为一名川农大的研究生,我们应该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四川发展中去,为推动四川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宋璐璐同志表示:“大会报告从四川发展实际出发,站位很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这让我认识到,四川的发展与我们每一位同学的自身发展息息相关。今后我将多去关注四川,用实际行动建设好美丽的四川。”

支部副书记廖双丽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可以看到9100万四川人民所关心的大事,也可以了解到四川未来的路线到底怎么走,四川发展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干。她强调,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作为一名川农学子,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提升专业技能,知农爱农,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