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职)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团百年专题政治学习

作者:王燕 审核:邓秋红

2022年5月10日下午4:30,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职)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政治学习。此次政治学习内容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习氛围浓厚。杨祥聪同志担任主持。

大会伊始,杨祥聪同志简单讲述了本次政治学习分享会的主题。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大会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期间,同志们认真做笔记,王首都同志就建团一百周年发表感言,在新的征程上,吾辈青年要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青年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王越同志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所感悟,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弘扬共青团精神,担当起青春使命,为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杨祥聪同志总结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 我们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在团支部中,努力做自己所能,为团发挥小小的力量,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紧跟步伐,时刻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