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政治学习分享会

【图文:左越 审核:文毅】

2022年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线上组织召开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政治学习分享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积极参加,尹莉娜同志担任主讲人。学习分享会由杨泽言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杨泽言同志简单讲述了本次政治学习分享会的主题及开展意义。随后,尹莉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应有的的责任和担当做出解读。明确了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身份!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青春是奋斗最靓丽的底色,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本次政治学习分享会的召开,使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担当和责任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指出只有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共青团才能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