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郭彦麟 审核:邓秋红】

为了抓好毕业生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工作,4月26日下午16:50,学院在逸夫楼504室组织开展毕业生党组织生活,院党委书记王中成讲授了《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王中成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对“青年”的嘱托作了重点解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他谈到,传承红色基因不只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任务,更是中国全体高校的责任,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启智润心、激扬斗志,铺就学生成长底色。此外,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担当;二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临近毕业之际,要遵守校规校纪,主动就业并关心帮助身边未就业的同学,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明确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不畏艰险,永远赤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学生党员李鑫同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