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职)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交流汇报

【图文:文静 审核:邓秋红】

4月26日中午12:4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十教A219组织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交流汇报,此次汇报分为两组,党支部支委与全体对象参会。

两组代表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当代大学生应该用什么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主题进行汇报。赵显梦同志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四个方面,分别为正确的发展道路、科学的理论体系、鲜明的制度优势、深厚的文化自信,并且呼吁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先进性素质。当代大学生要扎实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李雅诗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改造,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以及独立的和比较完整的国民经济体系。

两组代表汇报结束后,支部学生副书记邹滨钟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疫情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比其他好”这两个问题。支部发展对象积极讨论后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于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在疫情中这些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根本保证。最后,邹滨钟希望各位同学在生活中都应该自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