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图:余卓炫 审核:陈明滟】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要求,1月6日,研究生党支部在四教210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竭志昊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委员就自己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党员大会述职。述职结束后,支部委员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在自我评价和充分互评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合格等等次。

民主评议党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有利于党组织依靠自身力量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481B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