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办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大会召开

【图文:范圣然 陈骏扬 付家歆 审核:陈明滟】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和党支部主要学生干部的履职能力,12月23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办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大会。党办全体老师、党建办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共同参加。

会上,党建办三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回顾了这一学期以来部门的工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展望。组织部提到,部门始终以发展和建设为核心,服务同学为宗旨,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做到稳中有进。办公室作为整个信工院党建工作的后勤保障部门,在本年度完成了许多工作,但存在沟通交流不足,工作不熟练等问题。宣传部从基础工作、内部建设和特色活动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年的宣传工作,反思了部门宣传力度不够、新闻稿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也表明了下学期工作会更加尽善尽美的决心

随后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汇报,负责同学对该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的总结,回顾了本学年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对于在工作过程发现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表示未来将会多与其他支部交流,向样板支部看齐学习,及时发现不足并纠错改进,确保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最后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对中期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本学年党建办各部门及学生党支部工作总体完成度良好,但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特别是在聚焦各自的主责主业,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成效方面亟待加强。她还从各部门工作现状和实际,以及学生党支部主体工作板块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党建办能够进一步厘清各部门工作分工,聚焦各自重点工作开展工作,希望学生党支部能够把握好工作节奏,更有力的推进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员档案和三会一课等重点工作上质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