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图:刘佳馨/范冰冰/叶爽/杜洪庆 审:向建桦

12月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在十教B2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审议吉付么杨明等7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陈洪海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应到有表决权党员12名,实到12名。会议由范冰冰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4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大会第二项,由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以及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三项,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4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顺利通过。大会第四项,7名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发言,投票结果是7名同志全部顺利通过。

最后由支部书记向建桦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在对转正的党员和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15BD7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