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吴婧怡 审核:陈明滟

2021年12月7日,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史竞答大赛物联网支部赛。由吴婧怡同学主持本次竞赛,竞赛共分为三个赛事:抢位赛、挑战赛、决胜赛。  

抢位赛共选出30名同学进入下一轮,在答题期间穿插了相关视频对题目的答案进行分析讲解,挑战赛共选出20名同学进入下一轮,在经过前两轮的紧张追逐后李鑫和李航两名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决胜局,通过轮换答题最先答对五题的胜出的方式进行,在本次竞赛中李航同学最终胜出将代表物联网支部参加学院总决赛

通过知识竞赛,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认真策划组织每一次的学习活动,以小见大,选择一个点,由点及面,采取讨论学习的方式,加强党员参与度,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和成果,要提前统筹安排整个学期的支部工作,做到成系统、成体系的连贯性安排,保证学习见效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