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主题学习会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与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要内涵,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5日下午成功开展线上主题学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时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容。会上,主讲人曾可馨就会议的重要意义、会议看点、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及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有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会上,同学们认真思索,积极互动。曾可馨提到:“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才拥有光明前途。故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仅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也是推动中华进步的坚实力量!”勿忘昨天伟大建党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理想,紧跟新时代党的路线,这也是我们信工人的信仰! 

    随后,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范冰冰同志就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主要步骤等多方面讲解了2021-2023 年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图/文:梁馨月 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