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物联网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下午四点半,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会议开始,贾文欣同志首先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以视频的形式形象地介绍了什么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紧接着她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从党的百年成就出发,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并宣读了全会提出的三项要求。通过辅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视频学习,在场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年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四个伟大成就,弄清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两个重要问题。全体党员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贾文欣同志还宣读了党中央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号召,呼吁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学习会全过程中,全体党员全心投入学习中,深刻领悟到会议的精神和要点。

会议还结合支部工作情况认真学习研讨了学校党委近期发布的《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内容和精神,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应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的决议,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方面都要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图/文:吴婧怡】


图 1 贾文欣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领学

 

图 2 支部与会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视频

 

图 3 学习研究落实《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