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物联网学生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大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2日,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廖祥辉同志主持,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探讨如何做一名大学生党员,通过PPT讲解,穿插观看相关视频,介绍如何佩戴党徽,强调如何做合格党员,特别是一名大学生党员。

通过学习视频《开学第一课:大学生党员如何坚持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系列视频,我们了解到我们应该用严格的要求要求自己,把“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牢记于心、践行于行,切实地用自己的能力贡献社会。

党支部预备党员李鑫同志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好专业知识,加强对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成为一个具备较高科学素养的青年,拥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较好地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样才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主持人强调,党员学习教育与管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克服问题,提高学习能力;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自我独立思考问题;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先进性素质;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同学们共同前进。【文/图:吴婧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