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支部大会

    10月14日晚,研究生党支部在四教2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唐炜同志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唐炜指出,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从严治党和强化管理为中心,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唐炜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党的组织生活及党支部对“党建+”模式的利用情况三个方面对第三届支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报告的最后,唐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从多个方面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和载体,继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手段,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竭志昊、廖双丽、李红丹、帅璐宇、余卓炫(代理)组成的研究生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竭志昊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为党支部各方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针对目前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分别从样板党支部建设、支部委员职责明确、“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统工作完善、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支部宣传工作加强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通过此次支部委员会换届,进一步规范了党支部组织建设,优化了研究生党支部的人员结构,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文/图余卓炫 审:陈明滟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