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汇报

10月10日,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在十教104召开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主讨论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范冰冰主持。

会上,各小组代表分别围绕“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正确认识党的思想路线”等7个主题进行了讨论。汇报过程中,小组代表们准备充分,认真收集有关资料,支委们积极提问,气氛严肃且认真。现场大家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理论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传承与发展,继而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范冰冰强调作为大学生积极分子要自觉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重纪律、守规矩,也应从行动、思想上积极入党,做到表里如一,认真学习,做好带头示范作用。【文/图:刘佳馨 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