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同时,今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沧桑,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走向富强,从衰落走向复兴,祖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今天,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支部在10教B209开展了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题的学习会。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在这特殊的时刻,作为儿女的我们怀看感恩的心,唱起母爱的旋律,共同为伟大母亲祝福。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努力,谨记历史,迈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胜利、建设的成功、发展和进步的决定性作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作用。【文/图:杨雨航 审:陈明滟】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