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申请人专题学习生活会

2021年9月28日16:20,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405组织召开了入党申请人专题学习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倪申武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入党申请人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倪申武同志作为主讲人,为入党申请人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与入党申请书的填写标准。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支委,王彤同志、向冰冰同志、杨泽言同志、凌栋钦同志、陈帝同志分组对入党申请人的申请书进行审核,左越同志进行入党申请书收取、修改登记,韩姝同志整理支部所收的入党申请书并统计名单。

会后,支部支委进行工作总结与安排,集体讨论入党申请书收取之后的整理工作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校的工作安排,对本次党校活动等进行合理策划,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各支委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图/文:韩姝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