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计算机党支部召开第九次政治学习分享会

2019年12月10日下午4:2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计算机党支部于十教A404组织了以“不忘初心,向时代楷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吴俣昊、王其琛同志主持召开。支部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王其琛同志就“不忘初心,向时代楷模学习”主题,介绍了八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用先进事迹做标杆,督促我们以党章为镜,以先进典型为镜,教育引导我们的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使我们能够增强党纪观念,努力提高辨别能力、政治定力和实践能力。

吴俣昊同志就“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介绍了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同志、羌山忠魂兰辉同志、农民将军甘祖昌同志、“长”在群众中的“老县长”高德荣同志,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的方针与路线,真正诠释了党员所代表的内容实质与精神内涵。

本次学习分享会大家学习了解了很多时代楷模、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学习中不断思考和寻找我们所能奉献的。【文/刘章玉 图/刘章玉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