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史,忆初心

11月26日,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重点考察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第十教学楼A312集体观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

该纪录片真实、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生动展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深刻揭示了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通过观看《筑梦路上》,同志们一起重温了近百年来中华民族不断寻求希望、唤醒梦想、拥抱希望、实现梦想的光辉史诗。

观影结束后,杨同志谈到“此次观影,了解到党95年的关辉发展历程,感受到我党创立之初的千辛万苦,筑梦还在路上,接力棒在手,青年一代必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文:吕金荣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