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问题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内部管理机制体制等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前期梳理出的九大类23个问题中已整改落实的问题进行了清理,对还未整改落实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要按照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从严从实,逐项整改落实,为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各党支部要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1次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党员对党章党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