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计算机党支部开展第六次政治学习分享会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计算机党支部在第十教学楼A404组织了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用礼仪涵养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分享会,并由雷欣、骆科梅和刘章玉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均积极参与,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雷欣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发展实事求是实干兴邦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主题。并且结合视频资料向大家详细的阐述了在未来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仍在继续,建设青山绿水依旧不变,改善民生长久持续,凡是百姓真切需求的,凡是国家亟待改善的,国家和民族都会行动起来,砥砺奋进。

 骆科梅和刘章玉同志以“用礼仪涵养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广泛例举国内外爱国主义情怀的具体表现,告诉了大家新时代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本次分享会教育了大家要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