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集体学习会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主持。

会上,王中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和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和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宣传片。年轻的黄文秀同志放弃高薪返乡扶贫,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泪,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年逾九旬的老党员周永开退休不褪色,以“钉钉子”精神74年如一日,情系大山和人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为榜样,把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实际行动,铸牢学生的思想之魂、价值之魂和兴农报国之魂。【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