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会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会,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领学并解读全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高雪松主持。

 会上,王中成从会议召开时间、参会人员、会议内容、13个显著优势、3个总体目标和13项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全面学习了全会精神,并对有关问题作了分析解读。他强调,各党支部接下来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专题研讨等方式,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学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高雪松就近日召开的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课堂思政、职称评定、学科建设、信息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集体学习后,与会老师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科学化管理水平,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文/尹华祺  图/文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