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为推动落实《四川农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各项党务工作开展实际,10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带队深入各师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本次调查问卷由学院党委提议,领导班子成员决定,在学院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就基层党支部日常管理、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开展调研,真情实意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和呼声。

    王中成书记在调研中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主题调研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激发师生党员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